周周都happy

破晓不散④

  彭楚粤:“那他们受过委屈吗?”(因为我自认为彭楚粤即使自己没出道,但是他的弟弟们出道了,他一定是关心的,因为他自己受过委屈所以才想让R1SE的弟弟们少受些委屈)

  012:“既然欢欢这么问了,那接下来的观影主题就是那些黑幕的,希望在看到这些之后,小壶可以在以后面对这些黑幕时有了心理准备”

  周震南:“当然,我们既然决定了出道,那我们也做好了准备”

  何洛洛:“我能先问一下为什么我们还叫小壶吗?”

  012:“当然可以。简短来说就是6月8日R1SE成团出道那天,胡彦斌老师在现场大声喊道“壮士出行,岂能无酒,我们以水代酒”,然后就开始传水壶,传完水壶后,大家一起举起水壶开始喝水。所以R1SE也叫壶,十二也叫壶妹/壶弟”

  012:“那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观影了”

炙热总决赛采访 

  焉栩嘉:“洛洛,你可以嘛!我们强吗?我们配吗?哈哈哈哈,不愧是你,R1SE官方发言人”

  夏之光:“磊铁,你黑化了?!不过你说的对,那得不得看下档期吗?!”

  姚琛:“小怂让站起来了啊!为什么穿奥特曼,因为要代表奥特曼消灭他们!”

  翟潇闻:“铁汁们,这不对啊!咱咋就这么刚了呢?!”

  张颜齐:“就我分析而言,这个观影间的主角是咱们,而且咱们出去后只有咱们有记忆,那自然也就随心所欲了。”

  刘也:“为什么不叫202,因为我们不配202!再说了,还推荐谁,咋滴,他是老大啊?那既然这么问了就让师妹去吧!”

  任豪:“安~,这才对嘛!爽一时是一时,这道路崎岖,注定不平坦,被人唏嘘,我注定不平凡,所以只有经历了黑暗才会成就更好的R1SE,但我们又不是奶猫怎么可能没脾气,该刚的时候就刚才对嘛!”

  赵磊:“我未来那么刚?!不过洛洛递给我的时候怎么还不让我拿呢?我感觉要是给我的话我还能语出惊人。其实也因为当时还在公司?会被穿小鞋?”

  赵让:“磊磊哥,你现在已经是黑月亮了!暴躁月亮,不敢呐!而且刚才嘉嘉在视频里还让震南大哥圆回来,再不圆回来就完了。”

  012:“其实是公司不做人,只想着R1SE快解散了所以就在利用你们赚钱,而且那场比赛,小十二们投了1.2亿把你们重新推上了团王预备役,这是属于小十二和R1SE的浪漫”

  012:“而且龙总对R1SE还是挺好的。”

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