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周都happy

破晓不散⑤

  关于R1SE演的角色

  012:“以前观影的《彼方世界》中也哥领舞,分为了演艺组和音乐组,那今天我们就来观看演艺组的视频”

  012:“既然是观看演艺组的电视剧,那就先来看看他们都演了什么吧”

  R1SE参演电视剧 

  周震南:“洛洛wink迫击炮啊!”

  姚琛:“小翟演了好多电视剧啊!”

  张颜齐:“光光和嘉嘉不错嘛,一起演了一个电视剧,也不知道电视剧里女孩子被谁追走了😂”

  刘也:“不过洛洛剧里的女主角和嘉嘉光光剧里的女主角是一个人哎?!”

  赵磊:“确实哎!豪总很帅嘛!”

  赵让:“哥哥们都好帅啊!不像我,什么都不会😪”

  何洛洛:“小啊让别茶里茶气的,揍你🤕”

  012:“嘿嘿,其实赵让也有电视剧,但是因为赵让不是演艺组的就没放,等下次到音乐组就放了,还有音乐组都有新歌发,七七和阿让都有热播综艺”

  012:“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下洛洛的戏吧”

何洛洛完美的他 

  周震南:“哦呦,洛洛亲了,啊啊啊啊!!!银幕初吻”

  焉栩嘉:“这不是何洛洛的银幕初吻,明明洛洛的银幕初吻给了霍麻辣”

  何洛洛:“我就不信一会放不到你的料,你的银幕初吻肯定不会给了女生”

  刘也:“好了好了,别闹了,洛洛演技不错呢”

  夏之光:“真的哎,而且洛洛唱功也进步了呢”

  姚琛:“洛洛真是不错啊!!很帅呢”

  张颜齐:“小孩需要夸奖,不过不得不说,洛洛真棒啊”

  何洛洛:“嘻嘻,等出去了,我请你们吃蛋饼,我亲手做的”

  任豪:“安~好,等着吃”

  赵磊:“洛洛你做的蛋饼是什么口味的啊?!是想视频中的你那样的吗?里嫩外酥”(因为我认为洛洛在完美的他里是外表高冷内心很暖的小男生)

  赵让: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总感觉洛洛不能全方面都好,长得帅,业务能力不错,总不能厨艺也好吧”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